🦄

The Natural【I】

好吧好吧我承认我还是好爱这位神仙
希望大家都能来吹爆她的世界观呜呜呜

病鬼:

是自己的孩子的文啊
希望能写到结尾吧…
文笔超烂警告
顺便感谢这位太太@九野 给了我超多建议

【One】
“亲爱的——还没到吗?”
驾驶位上那个西服男子:“马上就到了,再等一等。”
“可是一个多小时前你也是这么说的,”车后座那个一个多小时前就开始打理指甲的粉衣女郎,“到底还要多久啊?你到底知不知道路?”
“你别吵了这一次是真的马上就到…”
驾驶座上的男子愣住了。他不知道眼前突然出现的车窗外的蓝紫色闪电状物究竟是什么,只知道它直朝自己打过来。他还来不及扭转方向盘。
车后座的女子终于不打理指甲了,一脸惊恐地喘着气盯着面前头颅被电穿的男子,缩在后座的角落。“报警?报警?报警?”她满脑子想象着自己打开手机报警的场面,实际上她除了不断颤抖什么都没有做。她只能直勾勾看着那个所谓“亲爱的”头颅上的小洞透着光,把路灯的光线投在自己脸上。
后座的右侧车门突然打开,粉衣女子吓得直接尖叫起来。一个带兜帽的头探了进来,又伸了出去,随后坐进来一个红头发的女孩儿。
粉衣女子要吓疯了,因为驾驶位的男子尸体突然动了起来。后来那个尸体被丢掉了副驾驶位,那个原先伸头的兜帽男坐了上去。“下次找司机记得找个聪明点的。”那人说。
粉衣女子已经不能再往角落里靠更多了。后座那个红头发女孩子表情有点严肃,甚至露出了生气的神情;她抱着的大镰刀也实在没法让人放松警惕。前座男子试着重新发动了车,发现还能开,便转过头来:
“嘿,母狐狸。你这是要去当铺吗。”
粉衣女子突然就不那么害怕了:“Electricy?”
“喂你俩到底什么关系啊!”红发女孩突然发话了,“尤其是你Electricy,找你帮忙我要求的确不能太高,但你总要告诉我一下我们要去哪吧!现在大晚上的,天气又不好连个月亮都没有……你还让我坐一辆刚死了司机的凶车?还有这个女的又是怎么回事啦……”“你怎么那么烦……”兜帽男一下子扒下兜帽露出他烫成泡面卷的半长发,“一边说急一边又什么都想知道……”说完他转回去扶着方向盘:“你回答我啊母狐狸。”
“是,我是要去当铺。”被叫做母狐狸的女子愣了许久终于颤抖着开了口,“但是你要去当铺做什么?”
泡面头男,也就是Electricy,干笑了一下:“前暗袭部第二小队队长Electricy请求归队。”

红发女孩,也就是Valentin,她对现在状况的描述并不优美,但在大体上是准确的。苍鹰市只有一面向海,而连着大海的地方基本又都是高山,所以对于大多数苍鹰市居民而言,相当于住在一个大山里的城市中。但翻过山到海边,又是另一种风景了。苍鹰市的海运并不发达,也没有任何海边旅游相关产业,所以在山的另一边即使有公路,也是显着荒蛮和贫瘠。但这并不影响白昼下的山路带给路人以开拓感。夜晚却又是另一番景象了。今天是个阴天,晚上看不见月亮,一片漆黑;盘山公路由于经过的人太少了,政府也没有摄设立太多的路灯。Valentin,Electricy和被叫成母狐狸实际上名叫王瑚的那个女子,坐在那辆车里;那辆车停在盘山公路一处少有的路灯点旁。王瑚害怕得说不出话,Valentin生着闷气,Electricy照常无话的时候,世界恐怕就只剩下夜晚汹涌的海潮还在哀嚎。
王瑚所说的“当铺”,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当铺,而是军火贩子的聚集地,为了避嫌才改称的名字。王瑚本是暗袭部第二小队的技术指导,但在世界军支部叛变镇压一战中被俘虏,逃出来后回归了最初当军火贩子的行当,暗地里还在和世界军联络。当铺就在苍鹰市的山里,只有一条路能经过入口而且隐蔽至极:交通工具只能停在附近,剩下的只能靠人力或者动物运输,因为路极度不平整。一小段石子路后有一个洞穴,往里走大概五百米左右能看到一个楼梯,当铺的本真面貌就在下面。王瑚找的带她去当铺的司机恐怕就是迷了路,才会在山路上瞎转悠了一个多小时,被Electricy抓到。
这也不能完全怪那个司机。Electricy提前把路堵上了。

“归队?!”王瑚声音一下子提了几个音调,“两年前我好不容易帮你做好死亡的伪证才保你逃离了军队,你现在又要回去?怎么活得不耐烦了想去找你哥哥了?”
Electricy听到“找你哥哥”这几个字,身体猛地颤了一下。他迅速让自己冷静下来:“问你边上的女孩子吧。她有最终解释权。”
王瑚看向左边的Valentin。
Valentin斜了一眼王瑚,轻轻哼了一声,把头扭了过去。
“算了,别管她了。”Electricy在驾驶座轻笑了几声,“我们走吧,去当铺!”


“说好了,要是你被逮捕了,要敢把我给你做伪证那事的实情抖出来,我就杀了你。”王瑚踩着微微有点大的高跟鞋努力跟上大步往光亮走的Electricy。Electricy并不理会她繁忙的脚步,只是淡淡地说:“你的格斗术都是我教你的,你能杀的了我?”
王瑚听了一愣,马上被Electricy落下一大段路。
当然她只是说着玩玩的。她要杀Electricy并不难,只要拿腰间别的枪打一发就好了;但是她根本没有理由杀他。她怕当铺里的人发现自己做伪证会杀了自己吗?她不用怕。Electricy早就强得可怕了。实在不行,还有在车里的那个红头发女孩儿。
王瑚叹了口气,取下高跟鞋赤着脚向Electricy跑去。


“哟,狐狸。”
王瑚终究是没能跟上大步流星的Electricy。等到她终于到了他的身后,才发觉到事情的异样。所有守着当铺大门的人,都拿着枪指着这两个人。
“才两年……他们就都不认得我了?你真的没给他们下药让他们失忆吗。”Electricy低下头笑了笑,右手悄悄地握拳,瞬间蓝绿色的电火花在他的拳间绽放。
“别冲动。”王瑚赶紧上前挡在Electricy前面,从粉色上衣的口袋里掏出自己的名牌:“我是王瑚。大家都是自己人,别误会了。”
拿枪的人当中有几个把枪放下了,但有一些甚至开始瞄准Electricy的头。其中有一个放下了枪的:“王姐,我们都认得你。但是这个男的,上头正好在通缉。”
“……什么?!”王瑚眼睛立马睁大了,无法置信,“他干了什么……军部要通缉他?”
“啊……我昨天在小巷子里见义勇为,误杀了个小混混……”Electricy笑着抬起头,“没想到那个小流氓居然是上级的儿子哦。”
王瑚顿时不知该如何面对这个局面。她的耳机里却传来车中Valentin的声音:“泡面头才没有杀人!你快点替他澄清啊!”不巧那个不举枪的说话者却一下子举起了枪,瞄准了Elextricy的眉间:“别装了,Esplandiu家的弟弟——上头早就知道你又回来了。私自离开军队,你应该也知道什么在等着你!”
“这样啊……那我身边的这个女孩儿呢?她可是替我……”“闭嘴!”王瑚赶紧打断,“兄弟们行行好吧,看在我的份上……”
“你给这个孩子造伪证的事情,我们早就知道了,看在你的份上已经替你保密了!如今,无法再多施舍你恩情。”
王瑚不自主倒吸一口凉气。
这件事都败漏了,自己怕是要完。
“好吧好吧……既然你们不让我进去,那我就自己突破进去了。王瑚,你自己小心点噢。”
“等一下!……”
王瑚转过身,但是根本来不及阻挡。Electricy只是轻轻松开了那只握拳的右手,五道蓝绿色电流边如箭射出,刺穿了持枪者的腹部——另外那些放下了枪的人还没来得及拿起枪——Electricy左手前推,又有几条电流箭飞射出去,这一次是暗蓝色的。十个守卫全部倒下,全程不过四秒。
“暗蓝色……的电流不是属于……Electrical……”王瑚愣在原地。
Electricy深吸一口气,然后张开嘴把气吐出来,在冬季的寒冷中创造出白色的雾。“哥哥离开之后,他的能力就到了我的身上。不用白不用。”
说完他便往洞穴深处走去。
“等一下!”王瑚快步跑到Electricy面前,拔出枪抵在他的眉心。“你杀了我的兄弟。”
“否则他们就会杀了你。”Electricy冷冷道。”
“他们只会杀了你。”王瑚持枪的手微微向前用力,把Electricy的头往后顶了顶,“杀人要偿命,这你是知道的。”
“可是你杀不掉我啊。”头微微后仰的Electricy又笑了,“首先,你打不过我;其次,你还是打不过我……”“够了!你给我说清楚,你来这里到底想干嘛!”
“我说了,”Electricy装作无奈状,“Valentin才有解释权。喔对了,Valentin就是那个大镰刀女。”
王瑚气得差点扣动扳机。这个人虽然于她有恩,在离开军队前也一直扶持着她,但此刻这个人已经和以前的他完全不一样了。现在的这个Electricy完完全全是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样子。
不过王瑚没有扣动扳机的真正原因是,从那个阴暗的楼梯间里走出来一大群人。为首的就是现在的当铺当家。作为军火贩子身份的王瑚是要服从于他的。
王瑚并不放下枪,但是朝着当铺当家点了点头。当铺当家回敬,然后看向Electricy——然后他愣住了。
倒是Electricy突然高兴得跳起来:“哇阿提拉!你怎么在这儿啊?”

评论

热度(8)